简介

背山临海,尊尚奢华

正如其名,Three Bays被大潭湾、浅水湾及深水湾环抱,饱览港岛南区独有的临海景致。蓝天碧海、白浪细沙、精彩水上活动以及翠绿景致,近在咫尺。Three Bays是宁静与都会生活的完美结合。

Three Bays座落大潭湾,位置极至尊尚,享270度辽阔海景。 9间大屋室内设计匠心独运,从整体到细节,一丝不苟。屋内配置时尚生活设施,厨房备有高档实木橱柜、Gaggenau及西门子家电,主人房浴室更设有蒸汽按摩淋浴间, 洗涤一日的辛劳。

Three Bays的12至16尺特高楼底,加上全落地大窗迎入充沛自然阳光,景观开扬,空间感及舒适感超然。每间大屋均拥有私人阳台及花园,提供惬意的户外空间。

此外,住客会所的设施齐全,包括35米长室外泳池、一应俱全的健身室及其他康乐设施,让您与亲朋享受美好的休閒时光。

Three Bays所属区份为一线名校区,区内名校包括圣士提反书院、香港国际学校、圣德兰幼稚园及太阳屋国际幼儿学校等,让您的孩子可接受优质的教育。商店、酒吧和餐厅林立的赤柱区距Three Bays只数分钟之遥,购物、消闲与用膳非常方便。

辽阔极目美景,尊尚社区及惬意生活,尽在Three Bays。